浓情蜜意 盛夏挚爱 连卡佛臻呈七夕心动单品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8-10 17:15:57

(北京、上海、成都-2023年8月)浓情蜜意,心动七夕。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捕捉八月佳期,甄选七夕心动单品,带来献礼爱意的甜蜜之选。

图片由 AZZEDINE ALAÏA 提供.jpg

图片由 AZZEDINE ALAÏA 提供

心动造型,甜蜜约会

浪漫时刻,连卡佛甄选粉色系时尚单品,打造适合甜蜜约会的心动穿搭LOOK。

SOONIL亮片粗花呢连衣裙剪裁流畅,以利落版型勾勒女性身形比例。搭配同色系ALAÏA七夕胶囊系列心形斜挎包与粉色漆皮高跟鞋,可爱与优雅的碰撞,为整体造型增添灵动色彩。

SOONIL 亮片缀饰粗花呢连衣裙, AZZEDINE ALAÏA LE COEUR心形真皮斜挎包, AZZEDINE ALAÏA LE COEUR漆皮露跟高跟鞋.png

SOONIL 亮片缀饰粗花呢连衣裙

AZZEDINE ALAÏA LE COEUR心形真皮斜挎包

AZZEDINE ALAÏA LE COEUR漆皮露跟高跟鞋

SELF-PORTRAIT亮片饰粗花呢圆领夹克廓形流畅剪裁精湛,经典圆领版型搭配精致镂空衣扣,彰显优雅气质。搭配同品牌水晶密镶手提包,灵动蝴蝶结带来多角度闪耀。配以MACH & MACH缎面仿水晶蝴蝶结平底鞋,增添整体造型复古华丽之感。

SELF-PORTRAIT 亮片饰粗花呢圆领夹克, SELF-PORTRAIT BOW MICRO 仿水晶手提包, MACH & MACH 缎面仿水晶蝴蝶结平底鞋.png

SELF-PORTRAIT 亮片饰粗花呢圆领夹克

SELF-PORTRAIT BOW MICRO 仿水晶手提包

MACH & MACH 缎面仿水晶蝴蝶结平底鞋

与她相衬,双面型格

心动时分,连卡佛甄选男士单品,悉心搭配适合约会时刻的型格LOOK。

THOM BROWNE平驳领单排扣西服外套剪裁干净利落,搭配同色系线条感及膝短裤,整体造型儒雅绅士。加乘AMIRI白色骨头拼贴运动鞋,优雅中增添一丝不羁,轻松打造绅士约会穿搭新潮流。

THOM BROWNE 平驳领单排扣西服外套, THOM BROWNE 褶裥及膝短裤, AMIRI SKEL 低帮系带运动鞋.png

THOM BROWNE 平驳领单排扣西服外套

THOM BROWNE 褶裥及膝短裤

AMIRI SKEL 低帮系带运动鞋

JUUN.J白色衬衫融合前卫设计和古典主义风格,使用层次剪裁呈现个性衣衫轮廓。搭配同品牌直筒长裤,拼接层次打造机能酷感。点缀AMIRI熊猫配色骨头拼贴运动鞋和PRADA标志性三角斜包,增添不羁酷感,轻松打造休闲约会造型。

JUUN.J 层次衬衫, JUUN.J 尼龙拼接直筒长裤, PRADA TRIANGLE真皮三角包, AMIRI SKEL真皮低帮系带运动鞋.png

JUUN.J 层次衬衫

JUUN.J 尼龙拼接直筒长裤

PRADA TRIANGLE真皮三角包

AMIRI SKEL真皮低帮系带运动鞋

定格浪漫,好饰发生

连卡佛诚意甄选珠宝配饰品牌,手腕颈间灵动光彩闪耀,编织爱之巧思。SARAH ZHUANG全新STARLIGHT星光闪烁系列灵感来自于天文学,以18k黄金打造光晕般三环轮廓戒指,为整体造型增添吸睛一笔。YICI ZHAO ART & JEWELS WONDERLAND系列项链将璀璨钻石配以圆润珍珠,V字设计拉长脖颈线条,温润又灵动。GOOSSENS四叶草耳夹带来花朵绽放的灵动瞬间,ROBERTO COIN花卉造型手链轻松升级七夕优雅约会造型。

SARAH ZHUANG STARLIGHT 钻石 18 K 黄金戒指, YICI ZHAO ART & JEWELS WONDERLAND 18K 黄金珍珠钻石项链, GOOSSENS 粉晶珍珠点缀四叶草镀金耳夹, ROBERTO COIN PRINCESS FLOWER 钻石点缀花卉造型18K金手链.png

SARAH ZHUANG STARLIGHT 钻石 18 K 黄金戒指

YICI ZHAO ART & JEWELS WONDERLAND 18K 黄金珍珠钻石项链

GOOSSENS 粉晶珍珠点缀四叶草镀金耳夹

ROBERTO COIN PRINCESS FLOWER 钻石点缀花卉造型18K金手链

万般爱意,藏心于礼

浪漫节日,连卡佛带来专属礼赠灵感,助力甜蜜告白,用气味凝固独家记忆,以声音留住此刻怦然。

Miller Harris秘密花园淡香精,蕴含着满满花香和青葱果树香气,少女感和熟女感交织,赋予爱人独特魅力。嫣柔檀香淡香精,干净沉稳的木质调搭配丝滑奶香,女穿飒爽、男穿清俊。LA PERLA隐匿至怀香水如丝绸般轻抚肌肤,依兰香调融合清新果香,用香味包裹所爱之人。

MILLER HARRIS 秘密花园淡香精, MILLER HARRIS 嫣柔檀香淡香精, LA PERLA PERFUM 隐匿至怀香水.png

MILLER HARRIS 秘密花园淡香精

MILLER HARRIS 嫣柔檀香淡香精

LA PERLA PERFUM 隐匿至怀香水

Marshall便携式音响外观精致,搭载多声场立体声技术,音乐不打烊,爱意不止息。Nothing Ear 2无线蓝牙耳机焕新升级第三代,标志性透明材料演绎圆柱形状,助力摩登悦耳体验,悦享双人音乐之旅。DEVIALET MANIA 便携式扬声器,解放纯净声音,共感情感印记。

MARSHALL MIDDLETON 便携式扬声器, NOTHING EAR 2 无线蓝牙耳机, DEVIALET DEVIALET MANIA 便携式扬声器_20230809_121233.png

MARSHALL MIDDLETON 便携式扬声器

NOTHING EAR 2 无线蓝牙耳机

DEVIALET DEVIALET MANIA 便携式扬声器

七夕爱语,定格浪漫

8月19日至8月21日,连卡佛诚意献上七夕限定礼遇。凡在连卡佛任意门店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6,888元,即可获赠一束七夕限定花束,并额外获得5,000积分;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16,000元,可获赠一束七夕限定花束,并额外获得16,000积分。

浓情蜜意,腻在一起,至臻佳礼,仅在连卡佛。

连卡佛简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掘时下创意人才及产品,倾力为大中华地区顾客打造顶尖奢华的时尚生活购物体验。

连卡佛是汇集众多设计师品牌的买手制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精品悉数呈现,并通过发掘和吸纳更多当下值得关注的创意设计师及他们的卓越工艺,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及顾客体验。

除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四家门店外,连卡佛在上海、北京、成都还拥有三间门店。再结合在线旗舰店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商店,连卡佛已成为大中华地区首个全渠道精品零售商。而独具魅力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并不断升级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购物体验。

一直以来,连卡佛秉持着优质服务,与中国顾客建立了跨越超过六代人深厚而持久的关系,并以此奠定在各地奢侈品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一直践行的创新零售,推出的各项创意企划、视觉营销以及联名系列合作广受肯定与欣赏,更加树立了连卡佛在业内的权威。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前卫时尚服装精品店Joyce,以及集时装、美妆、生活风尚于一身的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欢迎登录连卡佛官方网站WWW.LANECRAWFORD.COM.CN或连卡佛官方微信账号“LANECRAWFORDOFFICIAL”以及二维(QR)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